免費的「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正式上線囉!

大賣課可以讓您在30秒內,就能快速建立自己專屬的課程網站
讓您立即銷售您的單一課程、課程組合、電子書
大賣課不綁約不抽成,還提供終身免費版本,讓您開課無負擔
上百位講師、教練、網紅都在使用「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開課並創造財富
您還在猶豫什麼!立即銷售您的課程,賺取更多收入吧!

立即申請【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

責任 規範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當使用者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資料時,即表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高美濕地旅遊網」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修改或變更後之相關條款及規定,將公佈於「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上,且不個別通知會員,建議使用者應隨時注意相關修改或變更。
  2. 使用者於任何條款及規定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則視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相關修改或變更。
  3. 若使用者不同意本約定書之內容,或使用者所屬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部份時,應立即停止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如使用者為未滿廿歲之未成年人,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繼續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當使用者繼續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時,即表示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4. 使用者同意並接受「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利用會員所填寫之電子信箱,寄發本公司相關產品訊息、服務、活動或相關事項之電子郵件做為溝通聯繫之管道。
  5.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將自動記錄使用者於「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或所寄發之電子郵件內,瀏覽之內容及廣告、來自的網域名稱、個人資料(如性別、年齡、生日、居住地等)等,做為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廣告效果之評估依據,且上述之資料只限用於數據統計分析。
  6.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得將使用者瀏覽之內容及廣告,依個別購買及在本網站瀏覽之記錄,進行既有服務改善、新服務之開發、使用者個別需求提供等之參考依據。

二、資訊與服務之提供

  1.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對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精確性、合適性不提供任何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未侵犯第三人權利及利益、銷售適應性、對特殊目的之適合性以及無電腦病毒等擔保;並明示否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
  2. 使用者應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且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與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亦應同意並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高美濕地旅遊網」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或故障等現象,可能將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使用者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3. 使用者於「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中所表達之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該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者本人之看法,不代表「高美濕地旅遊網」之言論。「高美濕地旅遊網」不擔保於「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發言的任何參與人是他們自己所聲稱之人。
  4.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高美濕地旅遊網」對於被鏈結之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而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與「高美濕地旅遊網」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5.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上刊登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高美濕地旅遊網」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使用者根據廣告內容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之間關係均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服務提供人,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發生,均與「高美濕地旅遊網」無關。

三、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高美濕地旅遊網」提供之服務,目的為便利使用者迅速獲得相關資訊。使用者可能將因此鏈結至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但不表示「高美濕地旅遊網」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於「高美濕地旅遊網」負責範圍及控制之內。「高美濕地旅遊網」對其他業者之相關網站內容也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四、隱私權保護

對於使用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使用者同意並接受「高美濕地旅遊網」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條款,詳請參閱「高美濕地旅遊網隱私權政策

五、有關智慧財產權

  1.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上之所有著作、資料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高美濕地旅遊網」 或授權「高美濕地旅遊網」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高美濕地旅遊網」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編輯、散布、修改、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高美濕地旅遊網」得依法請求賠償。
  2. 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的內容及程式為「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智慧財產,未經「高美濕地旅遊網」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

六、使用原則

  1. 使用者應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高美濕地旅遊網」之所有相關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無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2. 使用者瞭解「高美濕地旅遊網」為一提供資訊服務之開放場所,並同意對使用者本身公布於「高美濕地旅遊網」或透過「高美濕地旅遊網」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且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免費的「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正式上線囉!

大賣課可以讓您在30秒內,就能快速建立自己專屬的課程網站
讓您立即銷售您的單一課程、課程組合、電子書
大賣課不綁約不抽成,還提供終身免費版本,讓您開課無負擔
上百位講師、教練、網紅都在使用「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開課並創造財富
您還在猶豫什麼!立即銷售您的課程,賺取更多收入吧!

立即申請【大賣課 - 課程銷售系統】

熱門 連結